野木柘夕-

冷战(二)【祁炀】

      *ooc警告

      而祁醉那边也不大好受,好不容易追回的前男友又要患得患失。

      回想起白天的事对自己的果断有些懊悔,留下小队长一个人,气急之下,又搬了出来,这下好了,床上空荡荡的,于炀也不会软着叫着“队长”了。

    这夜,祁醉睡的煎熬,怀中没有熟悉的人,辗转反侧,睁眼闭眼都是于炀一脸无助的看着他,心里疼的发紧。努力克制着冲动,才不去找于炀。

    清早,于炀揉着泛红的眼眶,眼底泛着青黑,整个人像是焉了一样,狼狈又憔悴。

戒烟很久的他没了约束,买了烟去天台抽了一根又一根,看起来精神好了些,又开始了一天的训练。

    他的状态不太好,两夜都没有好休息,高强度的训练和强烈的情绪波动,终于把他压垮。在训练的第四个小时,卜那那突然发现于炀的角色人物不动了,扭头一看,队长已经瘫在桌子上怎么也叫不醒,立刻叫了救护车送到医院。

    医生说没什么大碍,只是劳累过度,精神不济,这那天去两天也没吃什么东西,撑不住,昏迷了而已,打点葡萄糖就可以出院了。

    卜那那立刻打了电话给祁醉,对电话那头大吼道:“你个男朋友怎么当的,youth晕倒了知不知道,大赛在即,你怎么照顾他的?!”

    祁醉听到消息后,火急火燎地赶到医院,看着床上憔悴的人,一阵心疼,两天未过,他的youth似是消瘦了不少,于炀紧闭着双眼,吊瓶的左手细瘦的让人心疼,脸色透露出不健康的苍白。

     祁醉伸手握住于炀的右手,冰凉的指环抵在祁醉的无名指上,祁醉忽得想起戒指,从兜里掏出昨日摘下的戒指戴上,将于炀的手扣得更紧。

     于炀醒来后,睁眼便看见一片白晃得眼睛有些疼。右手湿热的触感越来越真实,他转过身,认清了身边人的面孔,轻声道:“队……队长。我没有...背叛你...”

祁醉刮了刮于炀的鼻子:“我知道,是我太冲动了。”说完轻吻于炀的鼻子。

    于炀被亲的鼻尖一酸,眼眶一红,啪嗒啪嗒地往下掉,眉目间染上了一丝委屈,带着水气的眼睛定定地望着祁醉,又像是生气了一样,转过身背对着于炀,时不时抬手擦泪。

     这一串动作逗得祁醉嗤笑,把于炀拥入怀里,轻轻拍着背安抚。没想到于炀哭的更凶,抽泣声越来越大,湿热的感觉弥漫在胸前,祁醉一阵心疼,细密温柔的吻落在于炀的眉间、耳垂、鼻尖、额头、发鬓,吻去泪水,最后落在于炀干涩的唇上。

    温柔而绵长,于炀情动,不自觉的回吻,脸上仍有泪水划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产如母*是我了

但第二篇有点短

第三章已发:https://jiangyi442.lofter.com/post/2047ed31_1c712b1fa

评论(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