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柘夕-

冷战(四)【祁炀】


4.5连着一起发


4.

夜晚,祁醉像往常一样指导于炀,忽的电灯被关上了,视野一片漆黑。

 

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”一辆极其违和的蛋糕车推进基地,二队与青训队闻声而来,祁醉一回头便看到卜那那、贺小旭、赖华、辛巴、老凯四个人推着蛋糕,带着贺生帽。

 

“呵!都记着呢!我没白在媒体面前夸你们!不过这蛋糕也太土了吧?”

 

“谁不知道您祁醉生日啊,微博上都闹翻天啦!”

 

众人没有理会祁醉的抱怨,而是目光灼灼地盯着于炀。

 

祁醉转过身,看见于炀的眼神饱含着爱意,勾起唇角说道:“队长,生日快乐。”

 

5.

祁醉看着于炀,以同样深情的目光。忽然发现于炀小巧的耳垂上有一枚耳钉。祁醉凑近瞧了瞧,耳钉上镶着一个单词“Drunk”,其中的“D”被嵌上了钻石。祁醉看向于炀,见他正缓缓从兜里掏出一个首饰盒。打开,里面有一个款式相似的耳钉,只不过单词改变了,是“Youth”,其中的“o”也被嵌上了钻石。

 

“队长,这个送给你……”于炀将首饰盒递给祁醉。

 

祁醉凑近于炀于炀,轻轻揉了揉于炀的小脑袋:“小队长不帮我带上?”

 

于炀点了点头,小心翼翼地拿出耳钉,侧着身子给祁醉带上。

 

因为祁醉太久没带耳饰,耳洞都有些密了,于炀贴的更近才能穿进去。离开时温热的唇瓣正好蹭到祁醉的侧脸,刚放下一口气又被祁醉拥入怀中,脸颊被温热覆上,连带着心都觉得温热。

 

约莫抱了二十秒,祁醉慢慢松开于炀,对着众人灿烂一笑:“来吧,切蛋糕吧。”

 

众人一哄而上,眨眼时间蛋糕便被众人瓜分了。更有大胆着往祁醉脸上糊着几抹奶油。到后来,于炀脸上也被人抹了奶油,偏他自己还不自知。

 

在一片欢声笑语,夜已深心了,网瘾少年们也都玩尽兴了,散了。

 

祁醉牵着于炀的手往房间走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肝不动了…

关注我吧呜呜呜

我粗。大。长。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第三章https://jiangyi442.lofter.com/post/2047ed31_1c712b1fa

关注我吧(。ì _ í。)

下章🚗

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