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柘夕-

【朝俞】太阳不忠8:30(ABO设定

ooc

ABO中长篇


*时间线在学生时代

其中提到性别分化是ABO世界的特别设定

谢俞信息素:草莓棒棒糖

贺朝信息素:奶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时间过的很快,徐徐秋风送来了学生们咬牙切齿痛恨的开学季。 不过今年对这届高三学生来说意义非凡,一项决定人生走向的事在不经意间悄然发生——性别分化。

“晴哥!你性别分化结果是什么啊?”

“我是B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我明明这么攻?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一群女孩儿聚在一起讨论分化的事,却从中挤出一个高大的身影——谢俞

“俞哥,你分化成什么啦?”许晴晴道。

“Alpha。”谢俞应了声,加快脚步径直走进教室。

2.

少年将书包往课桌上随意一丢,坐到座位上,将脸埋进衣袖里,补起觉来。

阳光细碎的洒在少年略微发棕的短发上,看起来有些乖巧。

这时突然有个人靠在门框上,也不进去,就静静地看着少年,似是在等少年醒来的时刻。

少年像是察觉到了某人的目光,睁眼,抬头。看到了贺朝背着光带着笑意朝他走来,阳光照在贺朝身上,却像照进了谢俞心里。

谢俞的心被阳光熨的停顿了一下,身体有些发热。太阳像是故意出卖他一样,将他的脸照得泛着微红。

3.

贺朝走到谢俞身边,伸手揉了揉少年柔软的头发,五只穿在少年细软的发丝里,温柔的挠了挠,少年舒服的眯起了眼。

“小朋友,早上好啊。”

“哥,早上好。”

贺朝坐在椅子上,带着笑意看着谢俞,伸手握住了谢俞修长白皙的手。

谢俞见无事发生,转过身,无视贺朝日常发骚,接着埋头睡了。

贺朝轻轻靠近谢俞,将脑袋埋在贺朝颈间,贪婪的嗅着谢俞的气息,隐隐闻到了草莓棒棒糖的味道,而且还越来越浓。

谢俞被闻得有些痒,不悦的动了动脑袋,最后实在受不了,恼火的瞪着贺朝,看样子随时都要撸袖子干架。

贺朝对谢俞这幅样子早已习以为常,只是帮谢俞理了理炸毛,便俯下身带着戏虐的语气问:“小朋友,昨晚吃了多少糖?身上好甜。

“哥…没吃多少,在糖罐儿里泡了一天。”

4.

贺朝知道不对劲,却想等他主动说,于是没有在拿身上的气味打趣他,只是浅浅的笑了笑。

初秋的午后依旧带着丝丝炎热,显得班主任老唐的演讲枯燥又乏味,缓缓勾起了二人的睡意。

……

于是二人就睡了一下午,到了饭点才醒来。

“哥,多吃点…”谢俞带着笑意给贺朝夹菜。

“小朋友你…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“有啊,我是个Alpha。”

贺朝一口饭显些喷在出来,脸上带着惊诧。随后又紧紧握住谢俞的手,想是想通了什么,极为严肃道:“没事,无论怎样我都陪你走下去。”

谢俞被贺朝一脸严肃的表情逗笑,“噗”的笑出声来。

“哥,我骗你的,我是Omega。”

贺朝的眼睛瞬间瞪大,带着惊喜的神情凝视着谢俞,不顾他人的眼光紧紧将谢俞搂在怀里。

谢俞被搂的发疼,细细嘤咛一声,随即被贺朝松开。

5.

二人缠绵了好一会,到了点便回了宿舍。

“哥,”谢俞抱膝坐在床上,“我要真是个Alpha怎么办?”

贺朝愣了愣,轻笑道:“是又怎么样,哥怎么敢抛下可爱的小朋友不管呢?”又转头久久凝视着谢俞的眼睛,眼眸深的犹如潭水,“无论你是A、B还是O都没关系,我喜欢的是你的人,而不是你的性别,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,爱一辈子。”

谢俞看着贺朝,讲不出一句话来。此时此刻,也只有炙热的吻能表达爱意绵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带手稿,直接上手码的,有些草


有第二章!!!快关注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62)